秦冽。
柯南/文野/ff14/fgo
混乱邪恶杂食人,谨慎关注
冷cp爱好者,被迫产粮的鸽子精
几乎无雷点除了秀哀,以及大众雷点
头像by@霸道总裁瓜小瓜,瓜瓜yyds!
 

【repo】《afk》《dyes》《dlc》

      昨天520,从萨摩太太微店扒拉出来的老远太太的《dlc》终于到手了(好长的定语),真的非常开心。下图的全家福里没有《afk》,是因为那本在家——收到的时候我还在上高中,而现在我已经快大学毕业了。

      当年第一回在微博上(还是lof来着?记不得了orz)看见老远太太的画,就很惊艳,因为我对这种带着透明感的渐变色丝毫没有抵抗力,然后就买买买了。当时好像还是高一还是高二,住校,每周回家一天多就返校,所以没什么时间上游戏,也afk了,这个本真的非常符合心情了(什么)。

      后来因为种种原因,我离开了全职圈,虽然知道自己还很喜欢这个世界,但是好像已经找不回当年的激情。三四年后,当我重新翻开虫爹的全职时,以前不能理解的那些心情现在一下子就明白了。果然一些东西还是需要时间的积淀,但更可贵的是一直不放弃的他们,还有在逆境中坚持的你们。

      好了废话结束以下repo正文(划掉)

      回圈之后翻太太的lof,发现我居然错过了两个本!这不能忍啊,然后去到处收了dyes,但是dlc很少,很少(而且是和afk和dyes一起出),遂不报希望地戳了太太,但没想到居然能收到全新的,微店是个好东西。现在风头正紧也希望太太小心!用爱发电的同时也要注意自己安全。

      记忆中,afk的排版比较宽松自由,还挺符合我对于画集的期待的,不过有一些切边会有点突兀,总体来说,质量很高(毕竟好像是太太一个人肝的?),假期回家还会拿出来翻一翻。

      刚收来不久的dyes排版比较紧凑,配文的字体比上一本好读很多(眼瞎星人看起来不费力了x),而且画风肉眼可见的进步很大,包括人体结构等等,线条也干净了许多。

      昨天收到的dlc,非常地名副其实了。后记里说是和游戏补充包差不多的存在,不过我觉得这是重制版了吧!整个色彩比上一本明快很多,有微妙的少女感(啥),就连原著中被吐槽无数次的君莫笑混搭装也那么好看(我是不是审美没救了)。另外还有银武的图鉴,感觉很符合想象里的样子,对兵器着迷的我非常快落。然后,看见账号卡性转的时候,awsl(阿伟死去活来),小姐姐and小哥哥真的是世界瑰宝,尤其是性转索克萨尔和石不转……(此处省略一千字hshshshsprprprpr)

        dlc后记里太太也说了自己前两本和这本的不足之处和改进的地方。感觉这些年来太太一直很勤奋,所以才能有这些进步啊。还有随着全职完结,热度总会年复一年地下降。在这个渐渐变冷的圈子里坚守,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。总之,太太辛苦啦!希望有生之年还能收到太太关于全职的画集(只是愿望,不要有压力啊!)。

      以上,就是我一个不会画画的人指手画脚的repo了,如有不准的地方还请指正。感谢太太带给我们这个多姿多彩的荣耀世界!希望太太不论是三次元还是在创作的世界中都能一切顺利!

      最后 @戊上老远 比心!

评论(4)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西风孤月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