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冽。
柯南/文野/ff14/fgo
混乱邪恶杂食人,谨慎关注
冷cp爱好者,被迫产粮的鸽子精
几乎无雷点除了秀哀,以及大众雷点
头像by@霸道总裁瓜小瓜,瓜瓜yyds!
 

一个迟来的repo
首先感谢基友 @Northern-w 帮我代购的这么些好东西(咦),可以帮我解决一部分太远&没时间去不了cp24的遗憾。这篇repo这么晚才发的原因是,快递走了几天,到手了又有几门考试火烧连营,so……
第一个是ad太太她们的霸图o明信片余量,偶然看见了摊宣的时候一阵激动,二话不说就是买!霸图粉一如既往地热爱他们,感觉看见f4的这几张图可以写好几篇AU出来(你醒醒,还有坑没填呢)
然后就是s種太太的养虎为伴明信片,真的好可爱,我也想养小老虎,再养一只嘲讽脸的龙叶!虽然可能被吃穷&肯定打不过他俩中的任何一个,噫
阿佐佐太太的滴滴滴,秋名山制霸,内容不赘述,好吃就完事了(然后我刚刚才发现我没有关注太太,赶紧去fo了哈哈哈),非常开心的是结婚证拿的是老韩的
其实,还有老远太太的签绘,还有Pokemon paro纪念册等等,都没有抢到qaq希望我以后可以亲自去,并且是作为摊主(真是志向远大啊)
悄悄 @S種  @Asa阿佐佐 谢谢太太们!

评论(4)
热度(22)
© 西风孤月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